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俄文版自传将在俄罗斯公开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俄罗斯《俄罗斯报》报道,7月4日美国独立日这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俄文版将开始在俄罗斯公开发行销售。

  虽然早已退出政坛,但克林顿仍然是世界各国媒体和民众关注的焦点,公众想了解他两任美国总统期间的一些重大事件内幕,特别是与莱温斯基等人的性丑闻,与夫人希拉里之间的感情危机等,这也是他的自传《我的生活》成为全球畅销书的主要原因之一。

  2004年出版的《我的生活》已经打破了世界著名政治家回忆录销量纪录,现在已售出225万册。

  《我的生活》俄文版的发售事务由俄罗斯阿尔宾商业图书出版社负责,正式发售日期选择在美国独立日,7月4日,相信将会在俄罗斯掀起新一轮的克林顿热潮。(固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