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美官员就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进行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朝鲜外务省美洲局局长兼六方会谈朝方副代表李根6月30日在纽约出席了由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主办的一场学术会议,并就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事宜与美官员进行交流。

  据美媒体报道,出席此次会议的除李根外,还包括美国朝鲜事务特使狄长礼、前国务卿基辛格以及来自韩国和日本的官员等。

  基辛格在当天会议结束后表示,讨论是建设性的,虽然何时恢复六方会谈尚没有明确时间表,但他对六方会谈的前景充满希望。

  由于美朝双方互不信任和相互指责,原定去年9月举行的第四轮六方会谈至今未能举行。但自去年11月底以来,美朝代表已先后3次就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通过“纽约渠道”进行了接触。(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