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政府加大反腐力度 反腐奖金上限提到20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1日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日前将举报腐败的奖金上限提高到20亿韩元。

  韩国腐败预防委员会今天表示,为加强对举报内部腐败的举报人的保护而制定的《腐败预防法修改案》最近获得国会通过后,制定了将举报腐败奖金上限从目前的2亿韩元提高到20亿韩元的方案,并计划在本月内施行。

  新的《腐败预防法》加大了对举报人的奖赏和保护力度,对内部举报人进行报复的,不仅会被处以罚款,还可以被追究刑事责任。

  新法中还规定,除奖金之外,即使没有追缴回赃款,但对公益事业有突出贡献的举报人,将向其颁发奖金。目前的奖金是追缴赃款的一部分。(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