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教师唆使学生烧车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7 新京报

  师生同被控以纵火罪,面临2至20年监禁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教师为骗取保险金,以成绩为诱饵,唆使两名不及格的学生将她的轿车付之一炬。结果,师生三人一起被送上了法庭。

  哈里斯县消防局调查员达斯廷·多伊奇6月29日说,现年32岁的教师特蕾梅莎·拉肖恩
·福克斯正在办理自首手续。18岁的罗杰·卢纳于6月28日被逮捕。17岁的达尔文·阿里亚斯目前尚未归案。福克斯的“雪佛兰”轿车5月27日报失。12天后,此车在阿里亚斯家附近一个小树林里被发现,当时已经烧毁。

  调查人员注意到,福克斯在汽车报失前一个星期,刚刚贷款购买了一辆新款丰田“花冠”轿车,因此对其产生怀疑。“在最初盘问过程中,她对我们说那是学生所为,并给我们提供了一份6至7人的名单,这让我产生了怀疑,”多伊奇说,卢纳与阿里亚斯的名字并没有在名单上。

  通过检查福克斯的手机通话记录,调查人员发现了这起纵火案件背后的隐情。两名学生分别被控纵火,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2至20年监禁。福克斯被控纵火与欺诈保险金两项罪名,也将面临2至20年的监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