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一名禽流感患者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7 新京报

  该国自去年年底以来死于禽流感人数增至19人

  新华社河内6月30日电(记者黄海敏)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一名73岁的河内居民28日死于禽流感,从而使越南自去年年底新一轮禽流感疫情出现以来死于禽流感的人数增至19人。

  这名老人于6月23日因出现禽流感症状住进了河内热带病医院。目前,仍在该院接受治疗的还有5名禽流感患者。越南卫生部日前预计,今冬明春,由于气候适宜禽流感病毒的滋生和传播,越南的禽流感疫情将趋向严重。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兽医局局长裴光英29日表示,为了防止禽流感疫情蔓延,越南将采取措施禁止在各市镇的中心地区饲养家禽,建立家禽屠宰中心和配发网络,斥资2000万美元进口禽流感疫苗为家禽接种。这些措施将在今年年内首先在包括首都河内及最大的城市胡志明市在内的15个城市实施,其他各市将在2007年之前实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