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八国峰会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3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将在下周举行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开幕当天度过自己59岁的生日。

  布什的生日是7月6日,而即将在苏格兰伦伊格尔斯庄园进行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也将在这一天开幕。

  东道主为参加此次会议的八国首脑准备了苏格兰传统菜肴“哈吉斯”,这是一种将肉馅和燕麦装在羊胃中制成的传统食品。但是布什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的采访时说,他将拒绝享用这道菜肴。

  “通常,在生日的时候,我母亲常常会问我:‘你想吃什么呢?’但我从不记得说过:‘哈吉斯,妈妈。’”29日出版的《泰晤士报》援引布什的话说。

  此外,布什还表示,在参加八国峰会与其他领导人合影时,他不会穿上苏格兰人喜爱的方格呢短裙。

  布什说,除了参加格伦伊格尔斯饭店著名的高尔夫课程,他可能没时间四处转悠。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妻子劳拉“手拉手一起在苏格兰薄雾中散步”。

  “恐怕布莱尔已经把时间表排得太满了。”布什开玩笑说。“他只想让我们工作。”

  今年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将于7月6日至8日在英国苏格兰的格伦伊格尔斯庄园举行,中国、印度、巴西、南非和墨西哥五个发展中国家的领导人将应邀参加八国集团与五国领导人的对话会。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