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飞机再闯白宫布什被秘密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3:08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一架身份不明的小型飞机6月29日傍晚闯入华盛顿上空的飞行禁区,布什从白宫被迅速转移至一“秘密区域”,正在投票的国会议员们也紧急疏散。

  这是5月11日以后华盛顿发生的第三起类似事件。当天傍晚,一架不明身份的飞机进入了华盛顿禁飞区,正在举行会议的美国国会众参两院的议员立即按国会警察要求离开会场。在离国会不远的白宫,安全人员发出红色警报,美国总统布什被转移到“一处安全的地方”
,工作人员也纷纷离开办公室。但警报在几分钟后解除。

  据航空官员称,美空军出动战斗机对这架飞机进行了拦截。这架飞机的飞行员在接到警告后立即飞离了禁飞区,并在战斗机押送下降落在弗吉尼亚州一机场。今年5月11日、23日,发生两起小型飞机闯入华盛顿上空禁飞区事件。(谭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