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征服新西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3: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威廉王子6月30日到达新西兰,开始了他第一次独立的海外官方访问之旅。在为期11天的访问期间,威廉王子不仅要代表他的祖母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参加二战纪念活动,还将为英国橄榄球队的比赛打气。

  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当天亲自前往惠灵顿机场迎接,数百名王子的崇拜者也聚集在那里,竞睹“芳容”。

  离开酒店后,威廉王子来到了当地一家咖啡厅。消息灵通的少女们立刻将咖啡厅围得水泄不通,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以吸引王子的注意力,她们高喊着:“威廉,我们是单身!”咖啡店服务生贾森·沃克尔说,情况几乎“失控”。“当他(威廉王子)走出来的时候,各个不同的方向都有女孩向他呼喊着。”另一名服务生说,当时的情景看起来就好像惠灵顿市中心所有的女性都聚集到这个咖啡馆来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