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运兵车被炸2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6:41 新京报

  俄运兵车被炸20多人死伤

  爆炸发生在俄南部靠近车臣地区本报综合报道莫斯科时间1日下午2时左右,一辆运送俄军官兵的军车在俄南部靠近车臣地区的达吉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遭到炸弹袭击,至少造成10名军人当场死亡,16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当地午餐时间,一辆运送俄内务部士兵的军车路过市中心交叉口,停在公共汽车站旁的一辆小汽车突然被引爆,当场炸死10名俄军官兵,并有16人受伤。

  2001年1月,在同一地点也曾发生过针对军人的爆炸恐怖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