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色驴”被流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8:00 南京晨报

  克罗地亚特拉斯西亚国家公园的一头公驴因为太过好色,总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勾引母驴交配,引起了游客们的强烈抱怨,日前这头“色驴”已被流放到了一座小岛上。

  这头克罗地亚驴名叫“亚加”,它显然太好色了,经常光天化日之下勾引母驴和它交配,平均一天达16次之多。

  一些来公园参观的旅游者开始向公园官员抱怨,称无论他们什么时候来公园参观,看到的都是驴子在交配,这让他们胃口大坏。游客还抱怨称,由于色驴“亚加”的好色,导致母驴都开始躲避“亚加”,对游客也表现得不友好起来。

  据悉,成群的野驴一直是特拉斯西亚国家公园一个吸引游客的旅游卖点,为了避免色驴“亚加”破坏公园的形象,公园官员日前终于将“亚加”捉住,用船将它流放到了一个孤岛上,公园官员称,自“亚加”被流放后,目前其他驴子看上去都显得快乐和健康了许多。

  一名公园发言人称,“亚加”被流放的那座孤岛有大量食物和水,“亚加”除了再不能“纵欲”之外,不会有生命危险。

  作者:木雅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