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绝不当美国的遏华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13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印度时报》消息,普拉纳布·穆克杰在“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对美国的高级战略分析家们发表演说时发表的上述立场。美国副总统切尼、国家安全顾问史蒂芬·哈德利以及美国军方的多名高级官员也在现场。

  穆克杰指出:“很显然,单极世界不是一个可忍受的主张。印度心目中的多极世界是各国间的一种合作伙伴关系。”

  穆克杰此次华盛顿之行是为印度总理辛格三周后对美国进行历史性的访问打前站,尽管美国三月份曾表示愿意帮助印度在本世纪成为主要的世界强国,但穆克杰还是表明了印度的这一立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