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议会批准欧宪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2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尼科西亚6月30日电(记者陈德昌)塞浦路斯议会经2天的激烈辩论之后,于30日以30票赞成、19票反对和1票弃权批准了《欧盟宪法条约》。

      在议会的四大政党中,执政联盟中的民主党和社会党和主要反对党民主大会党投了赞成票,但执政联盟中的重要成员劳动人民进步党投了反对票。支持者认为,该宪法条约有利于加强欧盟25个成员国之间政治上的团结,对建立欧洲大家庭至关重要,批准该条约对解决塞浦路斯问题也有利。

      塞浦路斯
总统帕帕佐普洛斯当天发表讲话认为,塞议会批准《欧盟宪法条约》必将在欧盟中引起积极反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