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资深议员成立学习会 劝阻小泉参拜靖国神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前自治相野田毅等人决定本月7日成立学习会,以劝阻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改变意向,慎重对待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据悉,该学习会初定会员目标为50人左右。自民党前干事长加藤纮一和前日本外相、现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高村正彦也计划参加。

  此前以日本自民党代理干事长安倍晋三为代表的少壮派议员成立了支持小泉参拜靖国神社的议员联盟,此次资深议员之举目的在于对其形成对抗之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