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必要时需作牺牲 阿罗约面临婚姻危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除了政治危机外,现在人们最关心的还是阿罗约与老公的婚姻还能不能维持下去。

  早在今年年初,菲律宾便传出总统夫妻关系紧张的消息,在菲律宾参议院的公开听证会作证时,第一先生何塞·米格尔否认他动用阿罗约总统的100多万美元竞选资金进行洗钱活动。随后,他又出现在全国电视节目中,向他的妻子和女儿道歉。这位菲律宾“第一先生”在电视节目中说,菲律宾媒体暗示他和阿罗约家族拥有的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一名女财政主管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这一报道“不可避免”地造成了他和阿罗约总统关系紧张。

  此前,阿罗约与身为律师的丈夫何塞·米格尔的婚姻堪称幸福,他们的家庭共拥有3个孩子。阿罗约有一次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曾被问到繁忙的总统事务是否会影响她的婚姻生活,她毫不犹豫地说:“我现在的夫妻生活很丰富。”此外,菲律宾媒体上也经常刊登她与丈夫胜似新婚的亲密拥吻镜头。

  不过,在2003年丈夫陷入一个洗钱丑闻后,阿罗约也严肃地表示,她不会以任何方式对此事的调查进行干预,因为她已“嫁给了”国家。(闻心芳)
必要时需作牺牲 阿罗约面临婚姻危机(组图)
图:夫离子散,阿罗约心里一定感到很痛苦。

必要时需作牺牲 阿罗约面临婚姻危机(组图)
  图:7月1日,反对派组织1万余人在马尼拉市中心举行大规模的示威游行要求阿罗约下台。这是阿罗约就任总统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