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发现”号本月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宇航局30日决定仍按计划于7月13日将“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这将是2003年2月“哥伦比亚”号空中解体以来美航天飞机的首次飞行。

  美宇航局局长格里芬说:“基于非常彻底和非常成功的复飞准备工作审议,我们现在可于7月13日发射‘发现’号。”

  负责审议航天飞机复飞准备工作的专家小组27日表示,“哥伦比亚”号事故调查委员会所提改善飞行安全的15项要求中,有3项美宇航局未能完全满足,主要是航天飞机起飞时脱落物撞击飞机和在太空对飞机进行紧急维修等方面的问题。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