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逮捕24名恐怖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1日报道,印尼警方近期逮捕24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嫌疑犯。

  报纸援引一名印尼警官的话说,这些人因涉嫌参与2002年巴里岛爆炸袭击和2003年雅加达马里奥特饭店恐怖袭击于中爪哇省被反恐警察逮捕。

  印尼国家警察总监达伊·巴赫蒂亚尔随后证实了这一报道,但拒绝在审讯结束前透露任何细节。他说:“我们已经逮捕了与恐怖活动有关的一些人。我们将在7天后公布更多细节。”印尼情报人员认为,这两起恐怖袭击均系恐怖组织“伊斯兰团”所为,由“基地”组织提供活动经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