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俄罗斯总理并结束在莫斯科的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8: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正在俄罗斯进行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7月2日上午会见了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当天,胡锦涛结束了在莫斯科的访问,前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继续对俄罗斯的国事访问。

  胡锦涛在同弗拉德科夫的会谈中说,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双方要从战略高度务实合作,不断提高合作水平,做到互利共赢。

  弗拉德科夫表示,俄政府有关部门将同中方积极配合,全力落实两国元首的各项决定。

  当天,胡锦涛结束了在莫斯科的访问。访问莫斯科期间,胡锦涛与普京总统举行了会谈。两元首签署了《关于21世纪国际秩序的联合声明》,全面阐述了中俄双方对当前国际形势和重大国际问题的立场。两国元首还出席了中俄在金融、能源等领域多个双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此外,胡锦涛还分别会见了俄联邦委员会主席、国家杜马主席等俄罗斯主要领导人。(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