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抵达新西伯利亚市继续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1: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晖):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2日晚抵达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在新西伯利亚市访问期间,胡锦涛将与俄西伯利亚联邦区地方负责人就加强中俄两国地方交流和民间交往举行座谈。此外,胡锦涛还将参观契卡洛夫飞机制造联合公司。

  新西伯利亚市是新西伯利亚州的首府,是西伯利亚地区的政治、经济、交通、科学和教育中心。俄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全权代表在新西伯利亚市办公。

  胡锦涛是于当天结束对莫斯科的访问后抵达新西伯利亚市的。在离开莫斯科前,胡锦涛会见了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