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各国首脑忙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48 新晚报

  卢武铉:整容不甘落后

  韩国的整容技术非常发达,整容也相当普遍,许多韩国美女都动过刀子,这是尽人皆知的事。但要提到韩国总统卢武铉也在往这方面下功夫还真是新闻,日前韩国总统发言人金钟民发表声明说,卢武铉在总统官邸的一个医疗所内接受了眼睑整容术,以清除日渐下垂的眼袋,手术由汉城大学的一个医疗小组完成。“整容”目的是修复眼睑皮肤和增强视力。

  当卢武铉重新回到人们面前时,人们不仅发现他比以前更精神了,也更年轻了。其实,卢武铉也不是第一次接受整容手术。2002年韩国总统大选前,他为了使自己显得更年轻,接受了清除额头皱纹的整容手术。

  布什:当总统要除斑

  有一段时间,美国总统布什由于面部红斑引起了美国及国外媒体的极大关注,白宫发言人还特别为此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布什总统为了防止癌变,祛除了面部4处皮肤角化留下的斑点。声明说,这4处斑点都是因为皮肤被阳光照射时间过长而引起的。医生当天通过液氮冷凝技术清除了这些斑点,手术并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其实,2001年布什已经做过类似的手术,清掉了脸上的3处斑点。时尚界人士为此还打趣道:没想到布什也加入了整形美容的行列。

  布莱尔:染金发增魅力

  有一段时间,人们发现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头发上突然出现了异常亮丽的金黄色调,英国媒体乘机热炒了一番,声称布莱尔为了增加自己的魅力而将头发染成了金黄色。其实,说到头发,布莱尔还因此至少多得了一票。

  在2001年大选期间,布莱尔到某校观察,一位名叫波琴的金发少女冲破人群和保镖的阻拦扑到布莱尔面前,抚摸着他的头发感叹道:“真是帅哥。”布莱尔这时体现了“处变不惊”的大家风范,非但毫无恼怒之意,还立即当众给少女来了个紧紧的拥抱。

  这一场景通过电视直播全英国,大学校园里的女生尖声呼啸拨动了英伦三岛所有女人的心。虽然事后波琴极力否认暗恋首相之说,但布莱尔的浓密头发及温情,却让这位少女及其同学们放弃了对在野党的支持,将票投给了布莱尔。

  施罗德:为染发打官司

  2002年年初,德国一家发行量颇大的日报说,和许多白发苍苍的政治家相比,施罗德真是年轻,光是他那一头乌亮的黑发就能吸引不少德国妇女的选票!施罗德的前形象顾问随即在接受德国DDP通讯社采访时讥讽说:“要是施罗德总理不把两鬓的灰发染黑的话,那么他的形象一定会更佳的!”3月14日,施罗德将DDP通讯社告上法庭。施罗德称该通讯社的报道不正确,“损害了我的名声”,并因此向法院起诉。在本案审理期间,不少人纷纷“挺身而出”,为施罗德的“染发风波”正名,其中最有力的证词来自其理发师瓦尔茨。他强调,现任总理的头发完全是非常好看的自然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