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窃贼混进考场偷窃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02 石狮日报

  “丁零零……”6月29日晚9时,随着铃声的响起,某高校一考场内的考生纷纷起身交卷,等候在门外准备上晚自习的学生也陆续进入考场。此时,一个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侦察员们十分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考场监视器内,正当他混在学生中趁乱盗窃考生手机时,被侦察员抓了个现形。

  最近是各高校期末考试的时间,在一些高校,接连发生了几起考生物品被盗案。6月2
7日,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侦察员走访了几家发案高校,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几乎在所有高校的监控录像中都曾出现。

  他和其他准备上晚自习的同学一样,考试刚结束便走进考场,该男子所到之处都有盗窃案件发生。警方随即严密布控,最终将该男子抓获。

  嫌疑人陈某交待,自今年4月起,他开始在4所高校内频繁作案。在其暂住地,民警起获了17部手机及一些MP3和随身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