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奥地利萨尔茨堡州两列火车7月2日中午在布兰贝格镇火车站附近相撞,造成3人死亡,30多人受伤。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部约15公里的哈尔德地区7月1日傍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1名
妇女受重伤。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7月1日说,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已邀请他们加入巴自治政府,以确保在以色列今夏撤离加沙地带后,巴以双方平稳交接该地区。

  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7月2日凌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7名学生当场死亡。

  上万名示威者2日上午聚集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中心大草坪,在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召开前夕参加主题为“让贫困成为历史”的和平大游行。

  7月2日,日本兵库县三日月町光郡高光辉度光科学研究中心的大型同步辐射设施“spring8”的一个实验室发生爆炸,两名研究人员受轻伤,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美国微软公司7月1日宣布与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达成协议,将向IBM支付7.75亿美元,以了结历史遗留的相关反垄断案中微软公司受到的指控。

  据新华社、中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