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诈弹”虚惊 威廉王子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45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诈弹”虚惊 威廉王子安然无恙稿件来源:成都日报2005-7-3 7:09:46

  据英国《每日快报》7月1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飞往新西兰奥克兰市时,机组人员在飞机上发现一部无人认领的神秘手机,由于怀疑这是一枚隐藏精巧的炸弹,机组人员立即采取紧急行动。不过后来事实证明是一场虚惊。

  据报道,威廉王子两天前乘客机从洛杉矶飞往新西兰西北奥克兰市,然而飞机正在太平洋上空飞行时,机组人员突然在飞机后半部的一个冰桶内发现了一部神秘的手机,经询问没有一名机上乘客丢失手机,于是这部神秘的无主手机立即在机组人员中引发了惊慌,怀疑它是一颗隐藏的炸弹。

  据报道,由于情况紧急,飞行员甚至考虑掉转机头,驾机返回洛杉矶机场,喊炸弹小组来处理可疑的手机炸弹。

  直到洛杉矶地面人员查清这部手机是一名食品运送公司的清洁工不慎遗忘下来的时,机组人员和乘客才彻底放下心来。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