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爆炸声声揪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3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巴格达警方2日说,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一个新兵招募中心当天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阿卜杜-拉赫曼上校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地点位于巴格达西部的努苏尔广场。当时,广场附近的一个新兵招募中心正在进行招募工作。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自杀式袭击者在中心外排队等候招募的人群中引爆了炸弹
。”

  土耳其东部宾格尔省境内2日接连发生两起火车遇袭事件,至少造成5人丧生,死者均为土耳其安全部队人员。

  据报道,一列火车在行驶到宾格尔省境内的苏维仁车站附近时,预先埋设在铁轨上的爆炸装置被引爆,造成这列火车的4节车厢冲出轨道。目前已发现有5人丧生,而且全是土耳其安全部队人员,另有8人受伤。

  另据宾格尔省副省长菲克雷特·扎曼说,当另一列火车被派往现场进行救援时,不料途中遭袭击而脱轨,目前还没有伤亡情况的报告。

  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家医院2日上午发生炸弹爆炸,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安得拉邦瓦朗加尔市一家公立医院,死者为医院的1名工作人员,受伤的12人中包括6名警察。爆炸发生时,当地警察正将一批反政府武装囚犯押送到这家医院。

  警方怀疑,这起爆炸事件是反政府武装分子的报复行动。(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