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车臣非法武装头目被俄联邦军队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43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2日电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一名发言人2日对媒体说,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布拉特·古达耶夫1日被俄联邦军队击毙。

  古达耶夫是车臣非法武装领导人巴萨耶夫的亲属和直接下属,参与多起巴萨耶夫组织的针对平民和当局的恐怖事件,其中包括参与策划去年5月杀害车臣总统卡德罗夫的恐怖爆炸案。古达耶夫经常假扮成强力机关工作人员在车臣境内活动,是俄联邦通缉要犯之一。

  俄特种部队1日晚在车臣韦杰诺区发现包括古达耶夫在内的4名非法武装分子,当场击毙3人,活捉一人。(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