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毁容毒物惊现乌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专电乌克兰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去年参加总统选举前遭人投毒毁容以来,乌克兰当局一直在追查毒物二恶英的来源。尤先科1日说,一家乌克兰实验室发现了残余二恶英。

  英国《每日电讯报》1日援引尤先科的话说,一家乌克兰实验室内发现了残余毒物。制造这些毒物明显违反了禁止发展化学武器公约的规定。尽管涉嫌卷入投毒事件者至今仍逍遥法外,但尤先科强调,他确信“所有人最终都将落网”。

  尤先科1日还通过发言人宣布,他将取道波兰再次前往瑞士治疗面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