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神秘手机突现机舱 威廉王子半空遇“诈弹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6 生活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据英国《每日快报》1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飞往新西兰奥克兰市时,机组人员在飞机上发现了一部无人认领的神秘手机,由于怀疑这是一枚隐藏精巧的炸弹,机组人员立即采取紧急行动,飞行员甚至考虑让飞机紧急返航。不过后来事实证明是一场虚惊。

  据报道,威廉王子两天前乘客机从洛杉矶飞往新西兰西北奥克兰市,然而飞机正在太
平洋上空飞行时,机组人员突然在飞机后半部的一个冰桶内发现了一部神秘的手机,经询问没有一名机上乘客丢失手机,于是这部神秘的无主手机立即在机组人员中引发了惊慌,怀疑它是一颗隐藏的炸弹。乘客们看到,机组人员小心翼翼地用枕头和毯子将这部手机包裹起来,并紧紧地捆扎上,以防它万一爆炸,可以尽可能地降低造成的伤害。

  据报道,由于情况紧急,飞行员甚至考虑掉转机头,驾机返回洛杉矶机场,叫炸弹小组来处理可疑的手机炸弹。

  据悉,当时飞机上乘坐着数百名乘客,其中主要都是来自英国威尔士和格洛斯特郡的橄榄球队支持者,据一名叫安娜比尔·华纳的女乘客称,当时她距那枚可疑的“炸弹”仅有6英尺远,但坐在商业舱中的威廉王子和他的5名随从,显然对这潜在的危险并不知情。

  据安娜比尔称,8个小时后,洛杉矶地面人员查清这部手机是一名食品运送公司的清洁工不慎遗忘的,机组人员和乘客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据悉,威廉王子将在新西兰进行11天的访问,除了到当地参加橄榄球联盟赛的“英国爱尔兰狮子队”打气外,他还将首次代表英国女王参加纪念二战胜利60周年的庆祝活动。(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