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用健身馆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3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日前,日本东京出现了专门为女性设立的健身馆。因为摸准了女性既想健身又不愿意被男士看到自己运动时不够专业甚至不够优雅的姿势,女士专用健身馆火爆一时。

  “颠覆1”位于东京市中心,今年4月刚刚开张,但已经拥有众多拥趸。健身馆只接待女宾,除设有各个水平段的瑜珈、芭蕾班,还有一个美容部。会员在健身之后,还可以顺道
在这里做个美容。

  在东京,像“颠覆1”这样的女性专用健身馆不仅越开越多,生意也都很红火。而据业内人士预测,热潮还会继续升温。

  生意兴隆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些健身馆摸准了女人们的心思———想健身、而又不愿意自己脸上的彩妆被汗水糊得乱七八糟的狼狈样子被同在一起健身的男士看到。”

  不过虽然女士专用健身馆拥趸甚多,但也有不感冒的人。对于一些女性因为害怕丢面子而不愿意和男士在一起锻炼的心理,某些女士感到难以理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