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烟花厂爆炸 20人死15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1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家烟花工厂2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0名工人死亡,15人受伤。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爆炸发生在距米尔纳德邦首府马德拉斯西南650公里的锡沃加西附近。爆炸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受伤的工人都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由于印度民众有在宗教节日和结婚庆典上大量燃放烟花的习俗,印度南部烟花工厂众多。他们所制作的烟花还出口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和其他亚洲国家。

  但是,有些不法商人为了追求经济利益而开设了很多毫无安全保障的家庭烟花作坊,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