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披露小肯尼迪夫妇驾机时发生打斗导致坠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30 温州新闻网
  卡罗尔的新书
新书披露小肯尼迪夫妇驾机时发生打斗导致坠机(图)
小肯尼迪夫妇

  1999年7月16日,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驾驶小型飞机载着妻子卡罗琳、小姨劳伦·贝塞特飞抵玛莎葡萄园附近时,飞机不幸坠毁大海,导致机上3人全部遇难。6年来,小肯尼迪飞机坠毁的原因对外界一直是个谜。直到日前,一名肯尼迪家族成员卡罗尔·拉德兹威尔在其即将出版的新书中披露惊人内幕:坠机是因为卡罗琳在飞机上和小肯尼迪发生了打斗!卡罗尔违反肯尼迪家族传统,出书自曝家族内幕的做法,令小肯尼迪的姐姐卡罗琳大为震怒。

  惊爆小肯坠机之谜

  据报道,这本名叫《还剩下什么:命运、友情、爱情回忆录》的新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出版,该书作者卡罗尔·拉德兹威尔是肯尼迪家族的寡妇,她的丈夫安东尼·拉德兹威尔是小肯尼迪关系最好的表兄。新书披露,坠机前,小肯尼迪和妻子卡罗琳的关系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一名看过该书原稿的内幕人士道:“在约翰和卡罗琳婚姻的最后两年,他们的婚姻是一场充满了打斗、吸毒和感情背叛的梦魇。那种可怕的混乱也许只有死亡才可以终结。”

  新书披露,小肯尼迪驾驶的飞机在坠毁大海前的最后一刻,小肯尼迪夫妇都用手机和表兄安东尼·拉德兹威尔通了电话,这名消息人士道:“他们和安东尼的最后谈话也许可以解释当时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打斗引发坠机惨剧

  看过新书原稿的消息来源称,小肯尼迪与妻子卡罗琳·贝塞特的打斗也许是引起飞机坠毁的直接原因。

  消息来源称:“卡罗琳具有无法控制的毒瘾,她是一个充满麻烦、冷淡和感情脆弱的女人。他们的朋友都知道,卡罗琳经常和小肯尼迪爆发争吵和打斗———在他们生命的最后日子里,打斗有时候变得非常暴力。在他们飞机出事的前一晚,卡罗琳表现得非常暴躁和愤怒,她渴望和小肯尼迪大闹一场。约翰对安东尼称,他非常担忧,害怕卡罗琳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书中暗示,在小肯尼迪夫妇的飞机坠毁前,飞机上可能发生了一场打斗。这本书将最后回答困扰了美国人6年的小肯尼迪坠机之谜。”

  小肯姐姐大为震怒

  据报道,这本即将出版的新书内容让小肯尼迪的姐姐卡罗琳·肯尼迪·施洛斯伯格大为震惊和愤怒。为保护小肯尼迪的名声不再受到损害,肯尼迪家族成员一直费尽心机默默地保守着家族的秘密,而42岁的卡罗尔却将这种属于绝对隐私的家族内幕用笔写下来,曝光在了万千公众面前。

  一名肯尼迪家族朋友道:“卡罗琳·肯尼迪自小在美国前第一夫人———母亲杰奎琳那里受到的家庭教育就是:绝不要将家人之间的私密谈话在公众面前重复。那是肯尼迪家族铁一般的规则,而卡罗尔却显然打破了这一规则,这在卡罗琳·肯尼迪眼中,是一种绝对的背叛行为。对于那些有关她弟弟小肯尼迪的阴谋论和猜测性书籍,卡罗琳从不在意,然而一部由家族成员写出的揭秘书籍,却不能不让她感到惊慌。卡罗琳感到无法容忍的是,卡罗尔和安东尼曾是世界上和小肯尼迪夫妇关系最亲近的人,而现在她竟然将她所知道的一切内幕都写了出来。”(重庆晨报沈志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