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内阁投票表决反对推迟加沙单边撤军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内阁7月3日对将加沙撤军计划推迟3个月的提案进行投票表决,最后以18:3驳回这一提案,撤军方案将从8月中旬如期开始。

  据路透社报道,以沙龙主要政治对手内塔尼亚胡为代表的一些政府成员试图通过这次表决迫使沙龙推迟单边撤军计划,但沙龙获得了佩雷斯领导的工党的支持。一位政府官员援引沙龙的话称:“任何推迟的行为都是危险的。”

  随着撤军计划实施日期的迫近,沙龙与内塔尼亚胡之间的分歧日益严重。下周三(7月6日),以色列议会将对撤军问题进行投票,此前,内塔尼亚胡的一位助手表示,内塔尼亚胡计划抵制这次投票,以表明自己反对从8月开始撤军的态度。

  沙龙也不甘示弱,暗示如果内塔尼亚胡缺席议会投票,可能会遭到罢免。但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沙龙罢免内塔尼亚胡,很可能会导致利库德集团进一步分裂,并会对以色列经济和股市造成强烈冲击。(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