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总统姆贝基呼吁非国大党员保持廉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2: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纳新):南非总统、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主席姆贝基3日在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非国大全体委员会会议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呼吁非国大党员保持廉洁。

  姆贝基说,非国大党员要严以律己,正确认识前副总统、非国大副主席祖马涉嫌腐败一事。

  今年6月,祖马因涉嫌腐败被姆贝基总统解除了副总统职务。本月1日,在非国大全体委员会会议上,与会代表决定保留祖马非国大副主席的职务。(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