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选中姑妈安妮公主老宅与女友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4:0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早在今年4月,英国威廉王子便被传出准备于今夏从圣安德鲁大学毕业后,在西伦敦富人区寻觅一座公寓作为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同居“爱巢”。据英国《星期日快报》3日报道,如今这一“爱巢”地点已经选定,原来威廉与女友准备和姑妈安妮公主(查尔斯王子的妹妹)夫妇合住一套位于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老宅。

  选择同居只为继续“测试爱情”

  众所周知,在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在圣安德鲁斯大学求学期间,他们便曾在市郊与另外两名大学朋友合租过一套小别墅,而且一住便是两年。

  据悉,临近大学毕业前夕,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曾告诉身边的朋友称,他们希望在伦敦寻找一处可以同居的“爱巢”,既可以享受圣安德鲁斯那般清静自由的生活,又可以继续“测试爱情”。

  可是要在喧嚣的伦敦找到如此理想的地方又谈何容易,几经权衡他们最后看中了姑妈安妮公主位于“海豚广场”的这套宅子。

  查尔斯认可

  据消息人士透露,查尔斯决定对威廉的婚事不加任何干涉,希望儿子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他完全能够接受这种“现代恋爱方式”,希望威廉能够像一个正常的年轻人那样生活。

  据悉,对于威廉此番决定与女友凯特正式同居的消息,王室成员普遍解读为,这对年轻人对待爱情的态度是严肃的,绝无外界此前纷传的“三心二意”之嫌。

  不过,至于威廉王子是否得向姑妈支付房租,以及王储查尔斯是否还准备自掏腰包为“准儿媳”凯特配备一名永久性王室保镖,一时皆不得而知。

  (袁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