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费城中餐馆发生抢劫案福建籍华人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6月30日,北费城外卖中餐馆发生入室抢劫案,一福建新移民中枪身亡,震惊华人社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对此表示关切。

  据美国侨报报道,警方推测,6月30日凌晨,歹徒从二楼越墙潜入该中餐馆地下室行窃,当林庚听到地下室有响动时,便从一楼楼梯往下探望,歹徒见行踪败露,便连开数枪,射中林庚腰部、臀部直至心脏。林庚中枪后,栽倒在地下室。歹徒拿走一些香烟、钞票,逃
之夭夭。目前警方尚未破案。

  据了解,林庚1996年来到美国,两年前加入了美国籍。19岁时接过父亲林志华主理的外卖餐馆,起早贪黑,辛勤经营。

  事情发生后,社区深感震惊。社团负责人林明华、刘用庭、管必红、黄庆坦、林应章等纷纷前往受害者家庭慰问。三个闽籍社团已提供5000元举报奖金,希望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得知此事后也深表关注。刘碧伟总领事委派刘毅领事直接与受害者家属取得了联系,表达关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