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助手在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巴格达7月3日电伊拉克警方3日说,伊安全部队在伊拉克北部的一个村庄抓获了“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重要助手阿卜杜勒·哈米德·穆斯塔法·杜里。

  萨拉赫丁省警察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说,伊拉克警察和军队在2日的一次联合行动中在提克里特北部的一个村庄抓获了杜里。杜里是“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的重要助手,也是基地组织在萨拉赫丁省分支机构的头目。

  杜里是萨达姆时期的副总统伊扎特·杜里的亲戚,曾任工程师。这位官员说,他被怀疑是针对伊拉克警察和军队的数起爆炸的幕后主使。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