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肯尼迪夫妇打架引发坠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26 宁夏日报

  据《重庆晨报》消息1999年7月16日,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驾驶小型飞机载着妻子卡罗琳、小姨子劳伦·贝塞特飞抵玛莎葡萄园附近时,飞机不幸坠毁于大海,导致机上3人全部遇难。6年来,小肯尼迪飞机坠毁的原因对外界一直是个谜,直到日前,一名肯尼迪家族成员卡罗尔·拉德兹威尔在其即将出版的新书中披露惊人内幕:小肯尼迪之所以坠机,是因为他的妻子卡罗琳在飞机上和他发生了打斗!

  据报道,这本名叫《还剩下什么:命运、友情、爱情回忆录》的新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出版,该书作者卡罗尔·拉德兹威尔是肯尼迪家族的寡妇,她的丈夫安东尼·拉德兹威尔是小肯尼迪关系最好的表兄,安东尼不仅是小肯尼迪婚礼上的伴郎,同时还是他最信任的知己。在小肯尼迪坠机遇难后一个月,40岁的安东尼也因癌症撒手人寰。

  卡罗尔在新书中披露,小肯尼迪夫妇的飞机失去控制坠毁大海前,小肯尼迪和妻子卡罗琳·贝塞特的关系已经充满了风暴,到了随时都会爆发的边缘。一名看过该书原稿的内幕人士道:“在约翰和卡罗琳婚姻的最后两年,他们的婚姻是一场充满了打斗、吸毒和感情背叛的梦魇。那种可怕的混乱也许只有死亡才可以终结。”新书披露,小肯尼迪驾驶的飞机在坠毁于玛莎葡萄园附近大海前的最后一刻,小肯尼迪夫妇都用手机和表兄安东尼·拉德兹威尔通了电话,这名消息人士道:“他们和安东尼的最后谈话也许可以解释当时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名消息来源者称,小肯尼迪的妻子卡罗琳·贝塞特也许是引起飞机坠毁的直接原因。他们的朋友都知道,卡罗琳经常和小肯尼迪爆发争吵和打斗。在他们飞机出事的前一晚,卡罗琳表现得非常暴躁和愤怒,她渴望和小肯尼迪大闹一场。约翰对安东尼称,他非常担忧,害怕卡罗琳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书中暗示,在小肯尼迪夫妇的飞机坠毁前,飞机上可能发生了一场打斗。

  据报道,这本即将出版的新书内容让小肯尼迪的姐姐卡罗琳·肯尼迪·施洛斯伯格大为震惊和愤怒。为了保护小肯尼迪的名声,家族成员一直保守着秘密,而卡罗尔却将这种家族的绝对隐私写了下来,这在卡罗琳·肯尼迪眼中,是一种绝对的背叛行为。新闻来源:新消息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