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赖称本周将就建立联合政府与巴激进组织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7月3日表示,本周将与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及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就建立“民族联合”政府展开谈判。

  据美联社报道,库赖告诉记者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本周将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与这两个组织的领导人会面。库赖本人将在下周会见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领袖。

  库赖表示:“我们呼吁建立民族联合政府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我们将就这一问题与各派别兄弟们展开对话。我们呼吁所有人都来加入这个联合政府,直接参与决策过程。”

  邀请伊斯兰武装组织加入政府是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采取的策略,旨在获取其合作,保证以色列单边行动计划顺利进行。以色列对此表示反对,认为武装组织必须首先放下武器才能加入巴勒斯坦政府。(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