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再爆内幕:希拉里“粉拳”打跑初恋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书再爆内幕:“暴力”源自母亲教导

  新快报讯据7月11日提前出版的美国《环球》杂志报道,猛料迭曝的新书《希拉里的真相》披露了希拉里强悍本色的“暴力渊源”:还在希拉里4岁的时候,其母多洛希便“谆谆教导”她一定要学会以牙还牙。

  4岁受教

  母亲称“懦夫没有立足之地!”

  希拉里4岁的时候被邻居家的孩子欺负,多洛希当时这样教育道:‘我现在郑重允许你以牙还牙。你必须学会捍卫自己。在这个家里,懦夫永远没有立足之地!’”结果在母亲的这番“谆谆教导”之下,希拉里立即转身冲出房门,对欺负她的孩子“还以颜色”。从此,儿时的希拉里便在远近的孩子堆里确立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小学五年级

  把初恋男友打到流血

  还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希拉里结交了生平“第一位固定男友”吉姆·伊里古延。有一次吉姆把希拉里的一只兔宝宝私自送人,希拉里发现后,马上向吉姆的鼻子击出一记粉拳。时隔数十年,吉姆还对当年那段噩梦般的经历记忆犹新:“那一次我流了许多血。她真的伤到了我……”吉姆接着回忆道:“有一次我们一帮小孩打雪仗。结果,我连中她好几个雪球。她当时猛地冲上来对我当胸痛捶。打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彻底结束了。”

  白宫耍泼

  “偷腥”克林顿脖印“猫爪印”

  成为第一夫人之后,当希拉里得知老公克林顿经常趁自己离开华盛顿时“偷腥”,在白宫私会美女后,不禁大发雌威。有一次,希拉里一怒之下先是一拳重击在克林顿的脸上,继而又张开尖利的指甲一痛猛抓,结果克林顿的脖子根上当即便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猫爪印”。(麦吉尔)

  趣闻链接

  粉拳打出“铁杆同窗”

  虽然希拉里粉拳打跑了第一任男友,却也赢得了一位“铁杆同窗”。《希拉里的真相》一书中称,当希拉里早年在伊里诺斯州读书的时候,她最好的同窗里克·李基兹经常由于粗心大意,连人带车撞到希拉里的身上。每每发生此等交通事故,里克的脸上便少不了挨上希拉里的老拳。然而颇具戏剧性的却是,里克非但没有因此与希拉里拜拜,反而还成了终身挚友。在希拉里随夫君克林顿入主白宫之后,里克还以希拉里昔日“铁杆同窗”的身份时不时成为白宫的座上客。(麦吉尔)
新书再爆内幕:希拉里“粉拳”打跑初恋男友(图)
  上图:最新一期《环球》杂志关于希拉里“暴力倾向”的报道。左下图为年轻时的希拉里,右下图为被抓伤的克林顿。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