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撤离不推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5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以色列内阁3日以压倒性多数的表决结果否决了由农业和农村开发部长以色列·卡茨提交的延期实施加沙撤离计划提案。

  今年初,沙龙曾支持“单方面脱离计划”延期3个星期实施,但从那时起,在这个问题上他就不再让步。

  按照单边撤离计划,从8月15日开始,以色列将从加沙地带全部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小型定居点撤出。一些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定居者最近数日已经开始着手撤离。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