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1 今晚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艾哈迈德·库赖3日说,有关吸纳巴武装组织参与“民族团结”政府的商谈将于本周内开始。

  伊拉克两个武装组织“伊拉克伊斯兰军”和“圣战者军”3日宣布,为了防止有人混淆视听,他们已经任命了易卜拉欣·优素福·舍迈里作为自己的发言人。

  美国司法部长阿尔韦托·冈萨雷斯3日在从伊拉克返回华盛顿的途中接受采访时说,伊拉克已经准备好接受美国的帮助,调查针对政府官员的绑架和谋杀案。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阿西姆·杰哈德3日接受道-琼斯有线新闻社采访时说,自两年前伊拉克恢复石油出口以来,由于石油基础设施受到破坏,伊共蒙受了约113.5亿美元的损失。

  一名美国官员3日说,驻阿富汗美军在阿东部地区已成功地营救出1名在该地区失踪6天的美军士兵。

  日本硫黄岛附近太平洋海域3日升起一股神秘水汽柱,汽柱冲入天空1公里。日本当局已警告过往船只远离该地区。

  世界“地球日”创立者、美国威斯康星州前联邦参议员盖洛德·尼尔森3日在位于马里兰州肯辛顿的家中去世,享年89岁。(据新华社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