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4日在昆明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9: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轶瑶):中国总理温家宝4日在南部城市昆明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时表示,中国政府希望亚行为促进大湄公河次区域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一贯重视与亚行的合作,并高度评价亚行为推动大湄公河次区域合作提供重要的资金和技术支持。

  黑田东彦表示,亚洲开发银行将继续加强和拓宽同中国政府的合作,支持中国的发展。亚行也愿与中方一道,为推动次区域合作做出贡献。

  黑田东彦是前来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机制于1992年由亚洲开发银行发起,成员国包括中国、柬埔寨、泰国、缅甸、老挝和越南。(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