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丈夫将前往美国开始流亡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菲律宾当地一家电视台7月4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丈夫何塞·米格尔将于7月5日乘飞机前往美国,并在那里开始他的“自行流亡”生涯。

  新华社援引菲律宾ABS-CBN电视台的报道称,阿罗约的长子胡安·米格尔也于当天宣布,他将随同父亲一起前往美国。

  7月3日,何塞·米格尔在香港停留4天后,同他的小儿子一家一起返回菲律宾。菲律宾总统发言人此前曾表示,如果有需要,何塞·米格尔愿意随时返回菲律宾,接受当局的询问。

  菲律宾反对派议员指责阿罗约的丈夫、儿子和其他家庭成员卷入非法数字赌博行业“花档”,从中收取了大量保护费。(李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