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记者因指控官员与毒贩关系密切遭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四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警方四日说,一名广播电台新闻播报员因指控官员与毒品商过从甚密三日晚被枪杀,成为菲律宾今年第六位遭到谋杀的记者。

  菲警方官员表示,DXMD广播电台新闻播报员莫拉莱斯三日晚在结束周日晚间的新闻评论节目后与一名同伴骑着摩托车,由电台所在的圣托斯将军市返回附近波罗莫洛克的家途中遭到伏击。莫拉莱斯被送到医院后宣告不治。

  这起袭击事件动机不明,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犯。警方官员说,莫拉莱斯公开批评该地区的非法毒品交易商,也经常指责地方政府官员保护毒品交易商和涉及毒品交易。

  总部设在巴黎的无疆界记者组织,形容菲律宾是从事记者工作最危险的国家之一。菲律宾去年有十三名记者遭到杀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