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安全机构担心沙龙遭暗杀 为其定制防弹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7月4日接受以色列军方电台采访时指出,一些犹太拉比近来反对加沙撤离计划的言论可能会煽动犹太极端分子刺杀总理沙龙。

  据路透社报道,卡察夫表示,在撤离计划上以色列内部存在分歧,一些人可能会曲解犹太拉比发出的某些言论,最终导致“错误结论”和“极端主义行动”的出现,即“要想阻止以色列毁灭,必须有一个人去刺杀总理”。

  最近几周来,一些同情犹太定居者的拉比公开发表言论,指责政府的撤离计划,称该计划违反了犹太法律,并威胁到以色列的生存问题。这种论调同1995年以色列前总理拉宾遇刺之时非常相似。

  为了防止政府要员遭遇不测,7月3日,以色列安全机构专门为沙龙和其他内阁成员测量尺寸,定制了防弹衣。(李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