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十万民众在平壤集会 未出现反美声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2:1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报道说,朝鲜首都平壤3日举行了10万人集会,不过集会上并没出现通常的反美声讨。

  朝中社报道称,集会上的10万民众宣誓忠于该国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以及他的已故父亲金日成。

  监控朝鲜国家电视台的韩国联合通讯社称,在此次集会中,此前常见的“反美声讨”并没有出现。“类似‘美帝国主义’、‘美国’等名称并没有在集会中出现,会上没有任何反美言辞。”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