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欧洲议员将陆续访问朝韩 就朝鲜核问题展开讨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08: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5日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欧洲议会朝鲜半岛议员外交协议会所属议员将在本月陆续访问朝韩。

  据韩国外交通商部5日介绍,以奥地利籍议员厄休拉·斯腾泽尔(音)为团长的9名欧洲议会议员将于9-14日访问朝鲜,并于14-16日访问韩国。

  此次访问团成员中还包括被称为“朝鲜通”的英国籍议员格林·福特。

  欧洲议会议员同时访问朝韩,主要目的在于解决朝核问题并讨论朝韩关系,为在汉城举行的“第八次韩·欧议会议员外交协议会”做准备。

  据悉,访问团在访朝期间,将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等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官员和外相白南舜,就朝核问题进行讨论。

  结束访问朝鲜日程后,访问团将访问韩国,拜访国会议长金元基、国家安全委员会常任委员长兼统一部长官郑东泳和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介绍访朝成果。
欧洲议员将陆续访问朝韩就朝鲜核问题展开讨论(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