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代表祖母出访 威廉在新西兰博得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09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 7月3日,现身新西兰二战纪念活动的英国威廉王子,凭着举止得体、温柔体贴以及意志坚强,博得了新西兰人喝彩的同时,也使得支持自己当选国王的呼声越来越高。

  当地时间3日上午,威廉王子在新西兰当地政府官员的陪同下,来到位于首都惠灵顿市中心的国立战争纪念碑,代表英国女王献上花圈。虽然这是他首次出席如此重大的场合,但威廉的表现,让在场的官员、二战老兵以及围观民众暗自竖起拇指。

  按照日程安排,祭拜完战争英烈后,威廉会见了那些幸存的二战老英雄。最令人感动的一幕是,威廉体贴地扶着现年87岁的老兵帕特里克·奥迪的手臂,轻轻地将他扶坐在椅子上。

  会见完二战老兵后,威廉王子又亲切会见了200多名围观民众,尽可能和每个人握手,为每个人送上真诚的笑容。

  在这种非正式的会面场合中,有别于母亲戴安娜当年的举止高雅,威廉采取了一种属于自己的问候方式,只见他满怀热情地伸出右手,和一位女性拍了一个巴掌,接下来便有了第二个、第三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