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政府关切被绑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埃及驻伊拉克外交人员3日证实,埃及驻伊拉克最高外交官伊哈卜·谢里夫当天早上没有到办公室上班,各种线索显示他可能已经被劫持。消息传回国内,引起了埃及政府的高度关切和忧虑。

  埃及外交部负责阿拉伯事务的部长助理哈尼·赫赖夫3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政府非常关切2日晚在伊拉克失踪的首席外交官伊哈卜·谢里夫的命运,希望他能够尽早平安归来。

  赫赖夫当天还在外交部约见了伊拉克驻埃及利益代表处负责人萨阿德·穆罕默德·瑞德,要求他跟踪事件的进展情况,并保持与埃方的密切联络,直至事情水落石出为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