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猥亵日本女童美国大兵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冲绳警方4日宣布,一名涉嫌猥亵10岁女童的美国驻日空军士兵日前遭到逮捕。

  冲绳警方发言人说,警方3日逮捕了美国驻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的27岁技术兵阿曼多·瓦尔迪兹,“指控他猥亵一名10岁女童”。发言人说,这名美军士兵涉嫌强迫小女孩卷起上衣,并抚摸她的胸部。

  据介绍,这名5年级的小学女生在停车场遭到侵犯,她当时正要前往教堂做礼拜。她的家不在出事地点附近。

  《朝日新闻》报道说,这名美国士兵的手机里还找到他拍摄的女童照片。

  驻日美军士兵这一恶行曝光后,冲绳县政府官员稻岭惠一(音译)深表“气愤和愤慨”。

  日本官房长官细田博之说,日本官方已经向美军和美国驻日大使馆提出抗议。“我们正和美国方面沟通阻止这类事情未来再次发生。非常遗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