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独立日给国人打气 呼吁民众对伊拉克有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31 桂龙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7月4日发表独立日讲话,呼吁美国公民在伊拉克战争上要有决心。

  当天,布什前往西弗吉尼亚大学,并在室外发表讲话。到场聆听的是数千名凭票入场的听众,有数百名示威者被挡在会场外。布什在过去四年中共有三次在独立日前往西弗吉尼亚州。
布什独立日给国人打气呼吁民众对伊拉克有信心(图)
布什在西弗吉尼亚大学发表独立日讲话

  布什讲话的主要内容围绕伊拉克问题展开,内容并无多大的新意。他说,战争时期是做出巨大牺牲的时期,美国在独立日应该谨记那些付出生命的士兵。他指出:“我们直到,对他们的牺牲表示尊重的最好方式是完成使命。因此,我们将一直留在伊拉克,直到完成任务为止。”

  他把伊拉克视作反恐战争的最新战场,并宣称“美国不会容忍那些庇护或支持恐怖分子的政权”。

  自从伊拉克战争发生以来,美国已有1740多名官兵在伊拉克死亡,13,190名官兵受伤,花费了2000多亿美元。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梁凯昌 作者:王建芬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