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智囊机构猜测:朝可能有6至8枚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29 光明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国防科学委员会主席小威廉·施纳德今天表示,朝鲜很可能利用从外国获得的核物质造出6至8枚或更多核武器。

  《日本经济新闻》今天同时援引施纳德的话说,空袭很难破坏朝鲜境内的相关核设施。

  美国国防科学委员会是一个咨询组织,主要由工商界、科学院和退役的军界人士组成,主要职责是研究和分析军事技术,并把结果提交给国防部长。据悉,该委员会对对美国国防部制定对朝政策有所影响。

  施纳德表示,“朝鲜拥有6至8枚核武器”是美国情报机关分析朝鲜国内一些因素得出的结果。他警告说,实际拥有的数量可能更多。

  他表示,朝鲜是否从海外采购了核物质尚不得而知,但有可能从生产国盗窃或用违法手段获得核物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